图管会新学期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08

2020112日中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参考阅览室召开。会议由图管会会长钱思羽和副会长陆逸主持,图管会部分委员及图书馆李斯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宣布了新任图管会人员名单,介绍各部部长及部门工作内容。

 

信息服务部负责各类活动会议记录,文案整理,开展问卷调查,协助日常接待咨询工作;媒体宣传部负责图书馆微信推送排版、发布图书推荐,活动摄影摄像、易拉宝、海报制作;综合实践部负责组织图书馆志愿者,参与校园读书活动策划实施及外协社会实践活动等。

 

会长和副会长之后宣读了图管会各项章程及本学期工作安排。

 

李老师介绍图管会相关信息,希望图管会能更好地自主发展,为热爱图书馆的同学创造一个平等的平台,促进每个人的交流与合作,举办更多有价值的活动。

 

最后,图书馆老师为图管会新任常委及委员颁发了聘书。



入选名单

会长:钱思羽

副会长:陆逸

媒体宣传部

信息服务部

综合实践部

部长:杨小满

部长:赖苗苗

部长:戴汇

郑静楠

刘小凤

高荣蕊

崔莹谨

饶倩铭

许旻婕

李婷

李培瑶

梁珺涵

夏雨晨

周宏健

曾艺扬

刘蓓

李夏威

陈晗

王湘秋

张萌

张乃心

虞湛

薛佳乐

王斯

马易昀

李家健

吴晓燕

陶奕阳

窦芸彤

周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