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校园移动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31

近年,图书馆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利用微信公众号、超星“学习通”移动学习资源中心APP等方式实现了多种数字资源的移动应用,拓展了师生资料查找、开展学习研究活动的网络空间。


为了更好地辅助我院教学工作,促进图书馆资源更便捷地为广大师生所用,图书馆与学生图管会于11月14日下午在食堂大厅开展了移动阅读推广活动。


现场师生踊跃参加,扫码关注微信下载APP并认真了解相关内容,图管会志愿者则细心解说了使用步骤。为了能吸引更多师生关注,活动精心设置了抽奖环节,让大家在熟悉移动阅读使用方法之外还能获得丰富奖品。


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说:“大学生拥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喜欢尝试新兴事物。互联网技术与图书馆结合形成的数字阅读无疑更加吸引年轻人,同时也挖掘了潜在读者”。也有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移动阅读确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加强数字资源及移动阅读的建设,切实为我校师生带来便捷有效的文献利用体验。欢迎关注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信息。


 


/时洁 李斯聪

图/陆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