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图书馆办证进校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123

为了进一步满足师生利用公共资源,借阅校外图书及使用数字资源的需求,11月13日,校图书馆邀请上海图书馆走进震旦校园,现场为师生办理上海图书馆读者证并提供使用咨询。


 

办证活动受到了广泛欢迎,我校师生凭身份证即可办理“参考阅览”功能的上图读者证,终身使用清华同方知网、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EBSCO、Springer等多种国内外知名数据库,助力教学生活,补充了校图书馆的资源短板。此外,师生凭诚信记录还可开通图书外借功能,可在上海全市所有公共图书馆借阅图书,免去了自行办理的不便。


 

现场,上图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耐心向同学们解答办证事项,帮助少数民族师生解决姓名绑定中的问题,派发详细资料并为多位教师解答了在数据库使用中的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图书馆希望能进一步将优质公共资源引入校园,提升学生的信息利用意识,辅助教师教学科研活动,促进校园知识文化传播。


注:当日未办理的师生可在11月30日前网上填写资料申请办理

网上办证申请二维码及链接

https://wj.qq.com/s2/5025420/92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