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管会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48

20191024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召开。会议由图管会会长赵若雯和副会长胡逸铭主持,图管会全体委员及图书馆李斯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会长赵若雯宣布了新任命的部长名单,由张颖任综合实践部部长、时洁任媒体宣传部部长、楼倩任信息服务部部长。各位部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会长赵若雯介绍了本学期图管会的工作计划,包括开展校园读书推广活动、协助图书馆进行宣传及新媒体运营、调查师生对图书馆的意见与建议等。之后,副会长胡逸铭宣读了新修定的图管会章程,明确了图管会的规章制度并经图管会全体表决通过。


会议最后,图书馆相关业务负责老师为图管会新任常委及全体干事颁发了聘书。


/艾丽菲热  时洁  李斯聪

摄影/陶奕阳  孙佳音



2019级图管会干事名单公示

19学前5 戴汇

19艺术中美 盛方圆

19音像 陶奕阳

19呼吸1 陆逸

19学前7 沈淑澜

19药学1 艾丽菲热

19传策2 赖苗苗

19呼吸1 杨小满

19传策1 郑慧敏

19护理2 朱佳佳

19药学1 张霏玥

19食品 吴晓燕

19护理6 万婷婷

19食品 钱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