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展开幕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9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中共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图书馆及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了网络安全宣传图片展。


 9月17日中午,展览揭幕仪式在教学楼二楼大厅举行。院党委黄晞建书记、宣传部胡克文部长、信息中心张健主任、团委曹晓莉书记、团委邵慧副书记、信息中心程茂华副主任、图书馆李斯聪老师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揭幕仪式。


张健主任主持揭幕仪式,首先对举办此次展览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


黄晞建书记为揭幕仪式致辞,指出了网络技术在国家发展中的起到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并运用有效的因特网技术与安全防范手段,培养适应信息时代的网络应用能力,为自己的生活学习保驾护航。


在热烈的掌声中黄晞建书记、胡克文部长为展览揭幕。


最后李斯聪老师对展览进行了讲解,对国家网络安全周的概况、《网络安全法》的实施内容、日常网络安全防范的具体事项等进行了介绍。


此次展览将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在教学楼展示,以加强网络安全法规知识的普及,提升师生网络安全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校园网络环境,为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起到积极作用。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学习。


文/李斯聪

图/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