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传递,共享阅读”,换书集市热动校园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247

522日下午,由学院图书馆主办,学生会学习部、读书会社团协办的第二届换书集市活动在学院步行街开展。

 

本次换书集市活动以“好书传递,共享阅读”为主题,延续第一届以书会友、低碳环保的理念。在单纯的图书交换之外,加入了“以旧换新”的环节。由三新图书公司慷慨支持,提供了200余册适宜于大学生阅读的文艺、历史类相关书籍用于交换。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闲置书交换心仪的书籍。因为加入新书的缘故,场面一度火爆,一些热门书短短时间内便被爱书人悉数“秒杀”。

  

通过换书集市的举办,图书馆希望能以此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并以实实在在送“福利”的方式,造福热爱读书的同学,促进校园阅读氛围的形成,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李斯聪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