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五四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图片展”开幕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181


2019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华人们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引导大学生重温历史,不忘使命,继续前行,图书馆与团委共同筹划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图片展”。


56日中午,展览在教学楼二楼大厅开幕。震旦教育集团张沈董事长、党委夏臻副书记、图书馆张健馆长、团委曹晓莉书记及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张建馆长首先对此次展览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这一段历史增进爱国热情,响应国家号召,用青春铸就美好未来。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沈董事长与夏臻副书记为展览揭幕。


揭幕仪式后,曹晓莉书记就展览内容进行了讲解,详细解读了五四运动中的几个重要事件和背后蕴含的历史意义,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思考。


本次展览是“震旦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将在读书月中持续在教学楼展示。此外,图书馆还将举办纪念五四运动影视播映活动。让我们共同传承和弘扬五四运动宝贵的精神财富。



/文  图书馆 李斯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