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移动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331

  为了使图书馆资源更便捷地为广大师生所用,推进文献移动数字化利用,更好地辅助我院教学活动,图书馆与学生图管会于1121日下午在食堂大厅举行了移动学习资源中心APP与微信阅读推广活动。


此次移动阅读推广资源涵盖在线杂志阅读、对应各专业设置的期刊全文、适宜大学生阅读的人文经典书籍、在线通识素养类专题课程等,并且可通过APP使用专题建设、视频直播、社交分享等功能延展学习空间,进行个性化知识管理与传播,助力教学与兴趣培养。


现场师生踊跃参加,扫码关注微信下载APP并认真了解相关内容,图管会志愿者则细心解说使用步骤。为了能吸引更多师生关注,活动精心设置了抽奖环节,只要动动手指扫码关注,即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

 


一位参与同学说:“数字阅读很方便,通过网络浏览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打破了传统的阅读模式并与之形成互补,为更多人提供了新颖便捷的阅读方式。”


今后图书馆还将举行类似活动,希望吸引更多同学通过移动设备了解图书馆的资讯,使用图书馆的资源,使更多同学热爱上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欢迎大家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下载APP,了解详细信息。



撰稿:18学前6班 刘依雯

图书馆 李斯聪

摄影:18呼吸治疗 秦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