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18年春季 “你选书、我买单”图书现采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328

了促进我院图书馆馆藏专业文献建设、协助二级学院做好教学文献保障工作,近日,图书馆联合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你选书、我买单”图书现采活动,邀请我院专业教师赴博库书城现场采购所需图书。


为给教师参与提供便利,本次采书活动共分两批次进行。首批由教育学院钱源伟院长、李杰副院长及张筱叶副院长共同参与,三位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与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选购了一批精品儿童绘本及学前教育类专业图书。

 


第二批由学院及系部的四位专业教师参与,悉心选购了适合教学参考及学生日常阅读的相关图书。另外,图书馆也派出了两位馆员,在协助专业教师同时为图书馆挑选了一批最新的热门社科类图书。

 


本次活动所挑选的书籍目前正在整理订购中,图书馆将在图书到馆上架后第一时间发布通报,欢迎师生届时来馆借阅。今后,图书馆将继续致力于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图书文献服务,辅助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撰稿 李斯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