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无限 创想未来”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出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198


了推进校园阅读之风,激发艺术创意思维,图书馆联手团委宣传部、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今年的“震旦读书月”推出了三新杯“阅读无限 创想未来”海报设计大赛。海报大赛在校园内一经推出便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评选,由15位同学创作的17幅海报作品最终脱颖而出赢得奖项。


这些作品,展示了我校艺术相关专业及爱好设计同学们的丰沛创作热情,同学们融合古今中外各种视觉元素进行创作,让人耳目一新。为了让更多人通过创意作品感受阅读之美,鼓励各专业同学通过艺术创作表达思想,图书馆特选取此次大赛中的优秀作品,在学院文化长廊举办“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供广大教师和同学共同欣赏。


此次海报设计大赛圆满举行,得到了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慷慨赞助,向获奖者赠送了Kindle电子书、当当网购书券等优厚奖品,以鼓励同学们多在阅读中汲取营养,在创意设计中提高自身的素质。此次展览将持续在学院文化长廊展出,欢迎我院师生前往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