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听》微朗读栏目征稿启事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336

《轻听》是图书馆公众号新推出的一个“微朗读”栏目,你是否曾遗憾无人分享你喜爱的一篇文章?你是否苦恼看了一本好书或一部好电影却无人交流?你是否也曾想把日常的点点滴滴,所想所悟告诉大家?你是否也曾幻想成为拥有温暖嗓音、陪伴他人入睡的电台主播?


在这里,《轻听》将提供一个交流的舞台,能够把你喜爱的文章,你所写下的书评,影评推送出来,通过声音文字将你的才华呈现在同学们面前,让更多人成为你的听众。


征稿对象: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全体学生


稿件及音频要求:

1、内容积极健康,体现良好审美的散文、随笔、诗歌、书评、影评等,摘录分享及原创作品均可。

2、朗读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有感情。音频无背景杂音,可选配背景音乐,音频可由本人录制或联系小编协助录制。


征稿录用及奖励:

投稿人作品经过评选成功录用后,即可在图书馆公众号上进行推送,择优推荐给校媒体,并可获德育分数奖励(待定)。


投稿方式:

发送音频文件至电子邮箱:library@aurora-college.cn


扫码关注图书馆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