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开幕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75

59日中午,第七届“震旦读书月”活动之一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揭幕仪式在图书馆阅览室举行,上海震旦教育集团张沈董事长、图书馆张健馆长、图书馆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张健馆长首先对此次展览进行了介绍,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序幕。40年来,中国社会完成了以此伟大的变革,亿万人民也从贫穷走到富裕,从整齐划一变得多样纷呈。展览通过40余张图片回溯了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从改革发端,到全面深化改革;从重大历史事件的珍贵瞬间,到衣食住行的点滴碎片,以此致敬国家取得巨大成就,也希望给更多人带来对于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更多憧憬与思考。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沈董事长为展览揭幕。


揭幕仪式后,张沈董事长及学生代表在张健馆长的细致讲解下共同参观了展览,详细了解图片背后的故事。


此次展览将在读书月期间在图书馆持续展示,利用图书馆公共空间普及政治历史知识,为校园文化建设助力,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展。


图文:图书馆  17传策/袁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