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荣获2017“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196

11月30日,由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华东师法大学协办的2017“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举行,上海地区15所高校代表队的4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院图书馆本着推广专业文献数据库利用、促进提升检索技能与信息素养的目的,前期积极备赛,组织馆员与学生参与初赛答题,通过选拔成功晋级,此次派出由图书馆李斯聪、薛小涛和陈宇三位馆员组成的队伍参加决赛。经过现场上机答题比拼并考量初赛成绩及知网开通利用情况,图书馆最终获评“优秀组织奖”。



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图书馆将继续着力推进专业文献数据库的建设、利用与宣传,并开展信息素养活动,同时不断提高馆员素养,为我院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文献资源服务。